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副校长曾建潮率队赴山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调研产学研合作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8:42    作者:    点击率:[] 次

4月1日,曾建潮副校长率队赴山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公司总经理杨华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相关学院负责人随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杨华总经理介绍了山西长城智能制造基地的推进情况,以及山西长城构建完整产业生态链条、打造信创产业高地的发展战略,希望与中北大学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共赢。

曾建潮副校长介绍了中北大学在信息领域的学科优势以及对信创产业的高度关注,希望与山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人才培育、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资源,使合作尽早见成效,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众志成城抗疫情”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寻找疫情中的最美春天——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