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彭雁副市长深入朔州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6:41    作者:    点击率:[] 次

4月1日上午,朔州市副市长彭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明道、朔州市教育局局长刘贵龙一行深入朔州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本科毕业生开学准备工作。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各管理部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彭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校区教工食堂、学生食堂、医务室、防疫物资库房、隔离室等防疫重点场所,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措施、医疗物资储备、应急隔离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她对校区面对疫情积极应对,扎实推进防疫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彭副市长强调,高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做好现阶段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不断完善开学方案,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落实校园防疫消毒、师生体温检测等防范措施,做好防控知识的普及和疫情通报,确保防控环节无缝对接,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园大门之外。

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表示校区将遵循防疫属地管理原则,严格按照朔州市和朔城区相关部门的要求,不断加强防疫管控,本着对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负责和维护当地整体防疫环境的态度,进一步细化优化各个防控环节,全力做好毕业生开学前验收准备工作。

上一条:寻找疫情中的最美春天——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过来人”和你聊线上面试——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毕业生线上朋辈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