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战疫,全程热炼”系列居家体育锻炼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8:45    作者:    点击率:[] 次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阶段,为丰富我院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倡导科学健康、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战疫,全程热炼”居家体育锻炼系列活动。

制定学生居家体育锻炼实施方案。在确保安全运动前提下,我们为同学们推荐了花样跳绳、肌肉拉伸、基础减脂、街舞、八段锦等丰富多样的居家类体育运动项目。并充分利用学院官网、公众号、班级QQ和微信群,积极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身心健康。

开展“青春战疫,全程热炼”居家运动大赛,鼓励参与者以录制居家健身视频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号召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学生的关注,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参赛同学纷纷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健身图片、视频、打卡截图等,互动分享自己居家锻炼的心得和感受,用积极阳光的心态、传递抗疫青春力量,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居家健身抗疫的行列。

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更可磨砺意志,引领学生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通过系列居家体育锻炼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了解了身体健康的基本知识,掌握科学的体育锻炼方法和手段。疫情不结束,我们不放松;积极不迟缓,锻炼不间断!我们将继续引领学生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4月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审计处参加山西省审计厅组织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