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审计处参加山西省审计厅组织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6:45    作者:    点击率:[] 次

2020年3月26日下午,按照《山西省审计厅关于召开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我校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山西省审计厅组织召开的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山西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赵静芳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胡泽君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同时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的内容要点,会议最后由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世华对我省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这次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内容丰富,要点突出,为2020年全省内审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我处全体内审人员在处长孟建新的组织下进行了学习总结。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凝心聚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我校内审工作水平。同时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并结合我处年度计划,对内部审计制度建设、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审计结果应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三月晓风红扫地,一犁春雨绿盈畴。在这新冠疫情开始肆孽全球,而华夏大地阴霾尽扫的时刻,中北大学审计处全体人员,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做出中北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战疫,全程热炼”系列居家体育锻炼活动
下一条:家校联动战“疫”暖人心——大数据学院开展湖北学生线上家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