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朔州校区各党支部开展“学讲话 悟回信 谈感受”线上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8:32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战疫”期间的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引导师生党员在疫情期间以身作则,为身边群众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朔州校区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校区各党支部以“学讲话 悟回信 谈感受”为主题开展3月份党日活动。校区各支部积极响应,在3月21日到25日期间,分别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校区各学生党支部围绕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线下自学写下自己的心里感悟,线上观看新闻视频,谈感受、分享心得,进行热烈讨论。教工各支部围绕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讲话及回信,结合文化背景、意识形态、人权保障及国家治理能力等方面,以自学、讨论、分享等形式举办了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是在特殊时期以一种特殊方式举办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次党日活动的举办,校区各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定了我们跟着党走下去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渴望和追求。

上一条: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开展“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主题活动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做好教职工返岗复工工作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