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党员先锋,团结“疫”心——头雁领航和柏树林下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举办学生党员爱国主义云团体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6:20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凝聚党员力量,争当战“疫”先锋,头雁领航和柏树林下辅导员工作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团体辅导应用于学生党员活动中,于3月21日下午面向能源动力工程学生党员骨干联合举办爱国主义云团体活动,头雁领航工作室负责人任雁、柏树林下工作室负责人李晓彧、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负责人乔洋、11名党员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云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佩戴党徽,面向国旗。当国歌响起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一刻,全体党员都肃然起敬,热血沸腾,爱国之情,抗“疫”之志,一种使命担当油然而生。随后,学生党员通过“疫情之下你还好吗?”、“点赞祖国”、“我示范我行动”三个环节展开活动,大家围绕疫情期间自己的生活,夸奖在疫情期间逆行的他人,点赞中国制度、中国速度、大国担当。活动在全体党员慷慨激昂的“云宣誓”中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云团辅活动是对党日活动形式的新探索,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云团体活动全过程,在疫情防控期间精简高效的强化了党员国主义信仰,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战“疫”必胜的信念。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党性和思想认识,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争当联防联控、履职尽责的“先锋队”,积极宣传身边的优秀党员志愿者,用担当展现青年力量,让青春为党旗添彩。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做好教职工返岗复工工作部署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山河今有恙,国民当自强”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