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光电厂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5:05    作者:戈录永    点击率:[] 次

2020年1月1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中北大学2019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党发〔2020〕2号)的精神和要求,光电厂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学校直附属单位考核组组长副校长雷锋斌、统战部长栗秀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杨风暴、招就处处长李博、基本建设处处长原彦飞等一行七人出席了会议,我厂职工代表、全体班组长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栗秀萍部长主持。

首先,栗秀萍部长介绍了学校对中层党政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的要求。接着,光电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度履行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工作、个人述职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厂长赵俊奇就行政工作和个人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作了全面客观的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厂领导班子成员真诚希望全厂员工能指出他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合理建议并监督工作的落实情况。共同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内涵发展、科学发展。希望所有的光电人积极向上,各尽其职,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既不要盲目乐观,也不要消极悲观,既要有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又要看到我们厂的巨大潜力和希望,努力拼搏,为建设山西省一流的现代企业而努力奋斗。

与会员工听取了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之后,认真填写提交了《中层领导班子考核民主测评表》、《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随后,分两个小组进行了个别谈话,顺利完成了2019年度我厂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工作。

光电厂党总支

2020年1月13日

上一条:家访送温情,关怀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在行动
下一条:“新使命,新征程”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工会表彰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