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图书(档案)馆召开寒假前工作总结及放假期间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4:04    作者:刘文科    点击率:[] 次

1月12日上午,图书(档案)馆召开了寒假前年度工作总结及放假期间的工作布置会,图书(档案)馆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福明馆长主持。

王馆长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对学校科研经费、一流学科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他特别强调了放假期间,各部门值班老师要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切实落实值班安全责任,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冯昆林副馆长对档案馆的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张怡副馆长对假期值班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和说明,特别强调在放假期间,值班人员的责任和汇报制度,外出学习、探亲访友的安全防范,网络安全,网络监管的责任等。

最后,馆领导向图书馆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图书(档案)馆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寒假假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