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4:04    作者:贾谊    点击率:[] 次

2020年1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晓刚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政宇、院长曹电康、副院长吴剑出席。

会议开始,吴院长首先对2019年学院的教学工作和成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随后,从金课建设、校内学生竞赛体制改革、教学质量监控推进以及教学基层组织设置等方面,对2020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院长重点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潜心钻研,认真准备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材料,学院将在假期邀请专家,统一组织申报教师的培训和辅导工作。

王书记首先通报了中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和山西省纪委监委通报的11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例,以此向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廉政警示教育。他指出,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和干部,要以通报案例为警醒,从自身做起,查找问题,增强组织规矩意识,守得住底线,不碰红线。随后,王书记按照校党委要求,向全体教师传达了省纪委印发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负面清单》内容,并要求每位教师对文件内容进行认真对照学习,做到心中有戒。三是对假期消防、出行、饮食、网络及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部署,并突出强调了教师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问题。

曹院长对2019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假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在强调安全工作的同时,他指出,假期期间,篮球、排球和体育舞蹈代表队都有训练任务,各队负责教练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兼顾队员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和伤害事故。另外,曹院长还对学校的职称评审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假期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寒假假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为陕西校友会就业创业工作站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