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强军有我-国防绿文化基地”获中北大学校园文化品牌称号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6:47    作者:苗勇毅    点击率:[] 次

12月13日,为全面落实《中北大学 “一校一品”文化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校专家组来武装部举行“一院一品”特色品牌项目评审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艺术学院等7位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自学校启动“一院一品”文化建设工程创建工作以来,武装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建设,初步建成“强军有我—国防绿”文化基地。专家组考察了国防绿文化基地、听取了基地建设的总体汇报、观看了国防教育特色宣传片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专家组指出:武装部因地制宜开辟了国防特色文化展示阵地,不断在学生军训、征兵、双拥、人民防空等工作中强化国防教育,做出了有益的尝试,较好地实践了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在国防教育培养中的内在要求,传承了学校以“太行精神”为核心的办学文化传统,对全面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起到显著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专家组希望武装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思路和范围,夯实国防育人体系和基地建设内容,进一步提升基地的育人功能和社会影响。

专家组一致同意授予武装部“强军有我-国防绿文化基地”中北大学校园文化品牌称号。

上一条:峥嵘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第三届山西省五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创新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新疆驻晋工作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