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2019学年“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评选会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45    作者:翟建龙    点击率:[] 次

为树立辅导员先进榜样,引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发展,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12月10日下午,在德怀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2018/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及“辅导员年度人物”汇报评选会。担任本次评委有学生工作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学生科长。评选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主持。

评选会上,经学院(校区)初评推荐的17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以PPT的形式汇报了自身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具体做法、典型经验和取得成果,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精湛的职业技能。

经过评委现场投票评审,最终确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郭禹、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爱霞、软件学院郭乐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陈靓、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乔洋为2018/2019学年“辅导员年度人物”;机电工程学院贺婧、机械工程学院程希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敏、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张永玲、仪器与电子学院李晨鑫、大数据学院周宇宏、理学院常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娜、体育学院李佳怿、艺术学院刘维佳、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薛艳霞、朔州校区兰美云为2018/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

开展“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评选是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评选,选树榜样、示范带动,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本领硬、业务精、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推动新时代学校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12月份学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