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03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经过认真准备并报请上级党委同意,12月9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门诊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全院党员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三个重点检视问题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入梳理,剖析根源,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直面问题、直言不讳,提出意见建议中肯客观,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对每位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的锤炼与检验。随后,会上现场完成了对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

吴书记在点评时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觉得这是一场务实的会议、一场解决问题的会议、一场高质量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三要严格遵守“六个纪律”,切实抓实医疗服务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于心、付之以行。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意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提高了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有力推动医院新发展、新突破。

上一条:雷锋斌副校长莅临后勤管理处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雷锋斌参加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