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估自查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03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根据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评估自查工作的通知》,软件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16时在院楼122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评估自查工作。50余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工作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本次测评会。会议由院长宋文爱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向所有参与测评的人员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具体包括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四项重点举措情况、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以及“三服务”、制度建设和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接着,院长宋文爱强调,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院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更加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建设,不断提高学院的综合治理能力和建设水平。

参加测评人员在听取通报的基础上,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具体的开展成效,进行了了主题教育工作测评,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

通过本次测评,有利于全面了解师生群众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评价、意见及建议,形成学院主题教育评估自查的报告,有效地保障了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落地,找准找实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指定整改措施,为今后形成党建促发展的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雷锋斌参加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广泛开展成绩分析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