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仪器与电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03    作者:姚瑶    点击率:[] 次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12月9日上午,仪器与电子学院在主楼1207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纪委委员、研究生院胡双启院长应邀出席并进行督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晓剑主持。

会上,郝晓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剖析发言,盘点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以来的工作和收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大家重点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联系实际明确整改方向。在互评中,各位班子成员积极发言,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用事例说话,依次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评议结束后,胡双启院长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实在、态度认真,对会议效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自己对学院发展寄予的厚望,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学习的感悟,对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让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本领,时代赋予了仪器与电子学院实现“冲击A类学科”、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历史使命,这既是责任又是机遇,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六院力量;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在坚持发展思路的同时,结合实际、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切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引领学院向更好地方向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郝晓剑、学院院长刘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胡院长给予的支持、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奋力冲击A类学科建设目标,为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仪电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广泛开展成绩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山西省第四届文博会分会场之中北大学第七届 汉语言文化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