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6:07    作者:谢江波    点击率:[] 次

12月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学业指导师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院教学院长李迎春,学科部副主任张彦飞和付一政老师,学生科殷炳叶和李彤辉老师,受到学业一级、二级预警的19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迎春老师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补考时的课程号是否相同、是否有死课等问题,并告知同学们课程替换流程。郭云霞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帮扶教育实施办法》,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学习困难的原因,转变学习态度,积极面对困难。

学院特别关注学业预警学生,特设立临时班,有郭云霞老师直接负责,并配有班主任和心理辅导老师各一名。为每位同学指定一位院领导进行思想帮扶,一位学业优秀的同学进行学业帮扶,帮其制定复习计划,给与作业指导和考前复习指导,并制定班级奖励政策,鼓励学生坚持每天打卡学习,促进学生学习进步、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生自信心。

最后,薛书记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好复习计划,全力以赴。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求助,学院将开展考前高数、线代小课堂活动,助大家一臂之力。

上一条:苏铁熊副校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指导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沈兴全校长莅临理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