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沈兴全校长莅临理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8:30    作者:刘楠    点击率:[] 次

为深入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安排,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效果,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理学院党委于12月5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主持,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长沈兴全、校纪委委员原彦飞莅临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代表理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汇报,盘点梳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和收获,重点就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进行阐述,并对问题根源逐一剖析,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创新能力等方面剖析根源、制度缺项和能力不足,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具体整改工作举措。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检视到的问题意见,围绕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和整改措施等内容逐一对自己进行剖析,展开严格的自我批评,并对个人事项加以说明。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从工作和生活实际出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沈兴全校长肯定了理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学院党政各方面的工作以及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系统、全面、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联系工作学、扎下身子学,从中领会高等教育的方方面面,不断净化思想、提高党性修养;工作中要加强思考,结合实际、结合本单位工作、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思考工作方法,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增强创新意识,学校争创一流常规途径难以实现,只能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理学院要在教学上不断创新,通过创新解决学院面临的各项问题;理工交叉融合是大势所趋,学院党委要配合学校做好学院调整,确保各方面工作顺利平稳进行。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