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8:30    作者:刘勇    点击率:[] 次

按照我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6日在诚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东光、校纪委委员石薛桥应邀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

会上,李运芝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相关工作,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学习研讨中查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调研发现、群众反映、谈心谈话等方式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条梳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检视问题个人清单,逐一剖析,并开展互评和自评,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李东光副校长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每一位班子成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李校长指出,学院要借助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将发现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落实,形成以党建促发展的长效机制,为学院的全面发展和争做山西省能源革命“排头兵”的总目标努力奋斗。

上一条:沈兴全校长莅临理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赵贵哲副校长指导图书(档案)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