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于海波博士做客大数据学院“博士下午茶”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46    作者:赵朝晖    点击率:[] 次

本期嘉宾介绍:于海波,男,大数据学院博士,2019年毕业于太原科技大学,主要研究领域:进化算法、代理模型辅助群体智能优化算法设计、最优化设计及理论。

11月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博士下午茶”主题系列活动第六期在文瀛5号公寓106室成功举办,本期嘉宾是大数据学院博士于海波老师。

于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能够来到中北大学进行学习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研究生三年,博士四年的大致历程,表示大学生活作息规律十分重要,向同学们强调了“好好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报以了很高的期望;其次就学习方面从高数、线代、编程,就业等多个方向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同学们对计算机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以及对未来方向的迷茫,于老师认真解答,告诫大家要以学习为主,数学等基础学科一定要认真学习,学有余力,再利用课余时间发展自己兴趣,多方面提高自己。通过这次交流,大家都学到了很多并留下了于老师的联系方式,整个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氛围内结束。

最后,大家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于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

上一条:共青团中北大学体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承办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第七届学术年会暨2019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