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21:24    作者:熊北雁    点击率:[] 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校党委部署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按照校区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0月16日下午,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为题为校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校区科级以上干部及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刘瑞贤书记结合亲身经历和校区实际,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必备的政治素养和关键能力、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着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五个方面,从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谈起,详细阐述了政治建设对干部政治能力的素质和要求,并详细解读了如何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他表示,政治领导力在党的执政能力中居于首要位置,必须把提高政治领导力作为党的建设的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

刘瑞贤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对于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必须不断加强修养,提高素质能力。因此,校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思维能力,要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鉴别能力,要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风险处置能力,要加强政治历练、提高驾驭全局能力,要永葆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别开生面话成长,师生同心促发展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