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别开生面话成长,师生同心促发展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21:24    作者:赵慧鹏    点击率:[] 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学校的安排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激发广大党员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相结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教书育人见成效的目标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10月15日晚,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联合制药工程学生党支部于在10101H教室举行了 “别开生面话成长,师生同心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弓亚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00多名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气氛轻松热烈,首先赵林秀老师介绍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的相关事宜,赵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竞赛,培养创新精神和工程素质,提高工程设计能力以及团结协作能力,并就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情的解答。

随后高庚荣、李瑞琪等几名学生代表以及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经历踊跃发言,畅谈个人成长经历、兴趣爱好,分享大学生活的规划、挫折、努力、收获。大家的发言,真实生动的展现了师生努力上进的模样。同学们纷纷表示用永不放弃、坚持到底、惜时如金的态度,做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别开生面话成长,师生同心促发展” 是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中心工作,不断拓宽与学生有效沟通的交流平台,认真聆听学生的心声,密切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学生锤炼品格把握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全方位守护学生成人成才具体行为。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与会同志决心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扛起责任担当,继续奋斗追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 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添砖加瓦。

上一条: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