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21:24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为了全面落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目标,摸排学院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软件学院于10月14日和15日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工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主持。

在学生座谈会上,杜瑞平副书记与到会的各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分别就学院的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日常事务的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等方面对他们进行的培养与指导,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杜副书记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的解答,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各项工作,与学院保持紧密的联系,及时反映学习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在教工座谈会上,杜副书记与到会的各教工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各位教工党员依次发言,针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杜副书记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并从课程育人、实践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服务育人等十个方面与教工党员展开了详尽和深入的讨论,以期提升学院党委的组织力,突出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师生座谈交流会为学院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学院将对调研成果及时总结,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形成具体管用的措施,真正提质增效。

上一条:别开生面话成长,师生同心促发展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 书法搭建桥梁─校工会组织举办教职工书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