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光电厂各党支部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1:41    作者:戈录永    点击率:[] 次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担当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近期光电厂党总支下属的三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承诺践诺暨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三位处级干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党员承诺践诺活动主要从“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牢记党员身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3个方面进行。各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承诺践诺书,要求党员要严格遵守承诺,牢记心中,践行承诺,切实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为党争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各支部书记与党员一一签订了承诺书。

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结束之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各支部党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简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做好五个先锋,增强五种能力》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通过开展共产党员承诺践诺暨专题党课主题教育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实现从“明身份”向“亮身份”的转变和深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自我检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意识,督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学校和我厂的改革发展。

光电厂党总支

2019年9月30日

上一条:勤耕不辍 拓宽高校教育视野 德艺双馨 打造科研创新之路 ——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调研走访学生社团活动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