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副校长曾建潮亲切慰问我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员

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7:14    作者:邢巍    点击率:[] 次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月7日上午8:00点正式开赛,将于8月10日20:00点结束。本次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7日上午8:00,全国指定网站统一公布竞赛题目,本科组共有8道题目,参赛队可以自由选择题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对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学生学习科学、钻研科学的浓厚兴趣,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等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本次竞赛得到了我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8月8日下午,副校长曾建潮在教务处副处长高春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曹凤才书记和国家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王黎明等领导陪同下来到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比赛现场,看望慰问参加竞赛的同学,并带来了校方对此次大赛的关心以及对参赛队员的真诚关怀与殷切希冀。他勉励全体参赛同学要勤于思考,勇于挑战,保持高昂的热情,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发挥出最佳水平,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国家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王黎明教授向曾校长一行介绍了此次竞赛的进行情况及参赛队伍的数量和学生选题情况。曾校长高度肯定了我校历年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建议今后加强对参赛学生毕业后就业和保研情况的跟踪记录,用更加翔实具体的数据及信息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类似竞赛。

相信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参赛队队员将凭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在本届大赛中取得辉煌战绩!

上一条:第三届“相场法及集成计算材料工程(PFM-ICME2019)”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中国有色金属第四期优秀青年学者”论坛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