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看望慰问二青会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8:51    作者:焦婷婷    点击率:[] 次

8月5日上午10点整,在我校主操场举办的二青会U16男子足球比赛项目经过多日来的筹备,正式开赛。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在校团委书记顾宁、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坚守在赛场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送去慰问物资。

薛书记一行来到志愿者之家,与所有“在家”的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致以深切问候,并细致询问了关于志愿服务工作分工情况、志愿服务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就餐、休息情况等,勉励大家克服阴雨、闷热天气等不利因素,努力为运动员们提供坚实有效的服务保障。志愿者们备受鼓舞,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志愿工作中的感悟、心得。薛书记在同学们的引导下参观了志愿者心愿墙、制度墙,他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牺牲暑假休息时间献身赛事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北学子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太行精神,希望同学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切实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与此同时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志愿服务中获得成长与进步。

据悉,二青会期间,我校共组织了652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服务于省执、市执,以及二青会开幕式等项目。省执项目有足球、体操两个项目,分别派出100名志愿者。市执项目具体包括小轮车项目70人、山地车项目70人,开幕式312人。在我校举办的U16男子足球比赛为省直项目。此外,还有尖草坪区委的点火仪式志愿者1500人。志愿服务时间将持续至8月15日。

上一条:我校任新和政协委员提交的“建议建造人才公寓并出台相关人才安居政策”建议得到省委组织部答复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周鹏来到中北二青会赛场检查指导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