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周鹏来到中北二青会赛场检查指导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8:51    作者:焦婷婷    点击率:[] 次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U16男子足球比赛项目正在我校如火如荼地举行,我校共有1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不计辛劳、辛勤奉献,服务保障二青会足球项目,成为二龙山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组织引领青年志愿者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8月5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周鹏、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李续婷、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俊来到中北大学主操场,在校团委书记顾宁、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的陪同下,看望了服务在赛场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志愿者之家,周鹏亲切询问了志愿者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分工和流程,并勉励他们传承弘扬志愿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做好二青会的赛事保障。

周鹏强调,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是展示青年运动员体育风采的重要赛事,也是青年志愿者发挥服务精神、参与青春盛宴的重要时机。志愿者们应抓住足球项目在中北举办的大好时机,凝聚青春力量,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代言山西形象,展示中北志愿者乐于奉献、积极阳光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智看望慰问二青会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19年山西省运动舞蹈锦标赛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