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看望慰问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21:37    作者:田维飞    点击率:[] 次

七月盛夏,烈日炎炎。为了贯彻落实中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统一部署,艺术学院扬帆起航队赴清徐县集义乡桃园堡村开展“主题墙绘助新村,中北艺院展风采”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一行来到桃园堡村,看望并慰问参加本次乡村墙绘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们,同时还送去了慰问品。

学生科科长夏志丽向薛书记认真汇报了实践队紧紧围绕美丽乡村主题墙绘活动的开展情况。薛书记在现场充分肯定了实践队员们的辛苦付出,表扬了实践队员们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在询问了队员们在哪里住宿如何吃饭等生活问题后,叮嘱队员们在实践期间要注意安全。他指出实践队员们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结合桃园堡村特色经济,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美化村容村貌,丰富村民们精神文化生活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强调,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要珍惜这次宝贵经历,通过走近农村、服务乡村文化建设,增强队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要求队员们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培养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校领导的慰问和鼓励让实践队的师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和关怀。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桃园堡村的后续实践活动中,坚持弘扬太行精神,秉承致知于行的校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去开展实践活动,在服务社会中展现中北艺院学子风采。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师生
下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期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