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中北大学图书馆被评为山西省“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7:43    作者:刘文科    点击率:[] 次

为充分利用各图书馆的资源和优势,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努力提升全民阅读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共同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2018年山西省图书馆学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全民阅读活动。中北大学图书馆精心策划,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广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文化,在校内外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并被山西省图书馆学会评为“2018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获奖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民阅读推广等图书馆各项事业中,努力营造中北大学浓郁的阅读文化氛围,不断为推动中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苏铁熊深入朔州校区巡视英语四六级考试
下一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宣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