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分流工作布置与交流会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1:41    作者:孔文军    点击率:[] 次

2019年6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德怀楼410召开2018级专业分流工作布置与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教学副院长曾志强,教学科科长方群玲,学生科科长王子威及18级班主任,17级优秀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曾志强副院长就18级专业分流整体情况和分流后各个专业的编班情况进行了说明,特别指出分流过程中还充分考虑了转专业学生、留级生、退伍学生、借读生等各类情况,确保分流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随后,17级班主任马清艳,李忠华老师分别就自己的带班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马清艳老师指出,分流过程中要注重新旧班级的交接问题,特别是问题学生的交接处理,要对混合宿舍同学进行多关心,多聊天,对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李忠华老师谈到,分流后要善于对原来班级班干部的任用,多对班级投入时间,尽量做到与每一位同学进行谈话聊天,以掌握学生的个性特点。

之后,18级班主任就分班后的班级管理、宿舍分配、留任原先班干部及新生军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学院进行现场办公,充分尊重班主任的建议和诉求,形成统一意见与分流时间节点和方案,并要求班主任、辅导员以尊重学生选择为先、兼顾学院办学资源,秉持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积极引导学生服从学院整体安排,理性对待专业分流后的同学关系、宿舍关系,把工作做细做实,圆满完成专业分流工作。

审核\李沛坤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忠人、纪委书记王瑞芬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