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1:05    作者:刘静    点击率:[] 次

5月21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学科建设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及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

李忠人书记在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陪同下参观了科学楼B座实验室,听取了学院各个课题组关于科研设备、项目的汇报,指出学院要为本科生培养提供创新创业以及实验的平台,同时强调专利转化是产学研结合的重要一步,各位老师要积极努力,加大专利转化率。

随后,李忠人书记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各学科管理部主任、各科研平台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举行了座谈,信息与通信工程首席学科带头人韩焱出席了座谈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管理部主任陈友兴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第四轮评估状况、第五轮评估准备工作等作了汇报,分析了本学科与一流学科的差距以及拟采取的措施,对未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的发展提出了需要学院、学校层面要做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李忠人书记肯定了学院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建设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学科建设对于学校的发展的重要性,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学科建设要发展必须有计划,有组织,有规划,做好统筹;针对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出现的问题要找出具体措施,找到具体的解决办法,才能补齐短板;也指出学科建设整合人员、平台的重要性,学院要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找准定位,集合学院、学校力量,集中精力搞建设,争取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举行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华侨大学培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