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华侨大学培训学习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1:05    作者:栗秀萍    点击率:[]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面巩固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思想共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统战工作水平,5月13日至17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各界党外代表人士和部分基层党委书记在华侨大学进行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栗秀萍部长就加强统战理论学习、提高统战工作能力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努力提高参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加强学习,积极讨论交流;三要遵守纪律,严于律己,确保本次培训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重点围绕借鉴世界三大湾区经验、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及执行中的问题、世界发展的中国动力、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与企业面临的挑战、当前台海局势及两岸关系走向等内容展开系统的学习。

本次培训为我校党外各界人士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使全体学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全局观念,认清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总结,学以致用,做好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