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1:05    作者:刘维佳    点击率:[] 次

5月21日上午10:00,艺术学院在9号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瑞丽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部主任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夏书记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林武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强调党对高校全面领导需要我们抓好学院党建和课程思政工作,全面贯彻“三全育人”,守好学生培养的渠道和阵地,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就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作再次强调,尤其是学院在打造高水平本科教育方面,在冲击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方面,要下大力气,下大功夫,并结合学院开展的“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所发现的突出问题,坚决摈弃因循守旧、封闭狭隘等的思想局限,轻装上阵,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将学院艺术教育事业推向前进。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华侨大学培训学习
下一条:我校组织二青会骨干志愿者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