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教务处组织中北大学第五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训练营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0:49    作者:姬文芳    点击率:[] 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提升参赛项目水平,5月21日我校特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邀请的主讲嘉宾为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刘丹老师,刘丹老师拥有丰富的大赛指导经验,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导师。

参加本次训练营的成员为“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各学院(校区)‘互联网+’大赛负责人。教务处高春强副处长全程参与训练营,在训练营开始之前,高处长首先就大赛的重要性及我校历年大赛的情况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积极备赛,争取好的成绩。刘丹老师做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赛前指导及筹备》的报告,并对我校部分准备参赛的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精准辅导。本次训练营共有500余名师生参加。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毕业论文书写规范”的教学沙龙
下一条:朔州校区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教师配备人数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