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青春盛装 梦想闪耀——“荔园杯”山西高校大学生模特大赛纪实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21    作者:王媛    点击率:[] 次

为隆重纪念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激励感召广大青年学子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活力、展示青年风采,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砥砺奋斗的青春自信勇担时代责任、爱国报国强国,中北大学牵头发起举办“荔园杯”山西高校大学生模特大赛。

大赛由中北大学团委、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荔园地产公益基金会协助,得到全省20余所高校的积极响应,通过组织校级赛事等形式推报近百名选手参加复赛。经复赛选拔,12所高校的30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将通过活力装、机车服、中国风、维密秀、晚礼等五个环节的展示,充分展现新时代山西青年学子的自信、激情与活力,彰显新时代三晋青年学子奋发进取、积极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赛将以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展示,评选出体现山西青年风采的各个奖项。中北大学姚静悦夺得桂冠,获得10000元奖金;来自山西工商学院的刘洋与来自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的白宝红荣获二等奖,分别获得5000元奖金;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余姬萱、太原理工大学宋晓宁以及太原工业学院田鑫获得三等奖,分别获得3000元奖金。十名模特成为本次大赛的十佳模特。

大学生模特大赛作为中北大学传统的校园文化活动,由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04年发起并组织,现已成功举办15届,成为广大青年学子展示自我、拓展素质、练就本领的有效载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大赛始终秉承着寓教于乐、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宗旨,体现了我校课内课外融汇贯通的教育理念。本次大赛,就是我校引领青年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手段,也是广大青年学子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建国70周年的青春行动。

青春,风采绚丽,使命,荣光无尚。自信的三晋青年学子接力新时代,焕发新光彩!

上一条:“心语平话”辅导员工作室举行“文博路上话考研”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筑梦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