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安排部署2019年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40    作者:苗勇毅    点击率:[] 次

5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武装部部长药宏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顾宁主持。

武装部部长药宏亮简要总结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并对2019年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2018年,我校各部门统筹兼顾,高效圆满完成了省军区下达的征兵任务。2019年,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对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学院、各相关单位要本着为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质青年,为国防和军事现代化建设做更大的贡献,确保2019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坚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好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是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思想政治教育任务,做好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

上一条:我校市政协委员朱向梅、刘俊斌参加全国政协第134期地方干部(委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场服务二青会志愿者岗前培训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