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沙龙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40    作者:张素华    点击率:[] 次

体育学院举办“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沙龙

2019年5月16日下午,在体育学院6层研究生教室举办了教学沙龙活动,宿继光老师作为本次沙龙的主讲人,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9版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2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宿继光老师对社会体育专业的背景与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国家出台的社会体育相关文件,对本专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其次,宿老师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实现矩阵、课程安排及毕业和学位要求这五个方面对2019版该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对培养目标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学生在毕业后五年左右能达到的具体目标进行了预期,提出毕业生应获得的七条具体知识和能力。最后,宿老师与在座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上,吴剑副院长强调课堂教学必须与专业培养目标一致,理论教学也应该与实践教学有效结合,通过构建专业实践、实习基地,让学生好好实习,能有效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场服务二青会志愿者岗前培训指导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期辅导员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