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倾听师生心声 共谋后勤发展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38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5月15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三层大会议室内召开了“倾听师生心声,共谋后勤发展”的主题座谈会。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及新华书店负责人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清源书吧的管理者以及学生经营团队的负责人做了清源书吧开业近半年来的工作汇报。随后,大学生餐饮事务管理委员会的负责人对学生食堂意见投诉处理台的工作情况、“阳光餐饮学生接待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做了汇报。

在会上,书吧顾客代表、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清源书吧、学生意见投诉处理台、“阳光餐饮学生接待开放日”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新华书店集团外文书店等各部门对清源书吧学生经营团队如何进一步的发展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大家集思广益,以便共同把清源书吧打造成中北大学的文化品牌,更好地提升中北大学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期辅导员工作坊
下一条:大数据学院“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第十八期成功举办——规划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