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大数据学院“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第十八期成功举办——规划的力量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8:01    作者:赵朝晖    点击率:[] 次

2019年5月9日下午16:30,“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主题系列活动第十八期在文瀛5号公寓106室成功举办,本期我们有幸请来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闫薇副教授。

本次活动闫老师主要和同学们交流了两个问题。一是问“同学们都擅长什么,是否了解自己。”第二个讨论的话题时“大学期间,如何能让自己变的更好。”

第一个问题解答在同学们一轮自我介绍之后展开,在交流的过程中,闫老师举例说明人生的当前起点并不重要,要看大家未来的努力方向,积极向上的生活,过好自己的人生,未来就会有所成就。第二个问题,闫老师着重强调,大学期间要想变得更好需要找到一个支持系统,可以是同学,也可以是老师(supporter),因为前进是需要鼓励的。

阎老师声音柔和,娓娓道来,同学们受益良多!

上一条:倾听师生心声 共谋后勤发展
下一条:研学知行辅导员工作室召开第三期思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