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博士下午茶”第一期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6:45    作者:赵朝晖    点击率:[] 次

4月11日下午,大数据学院针对18级学生“博士下午茶”主题系列活动第一期在文瀛5号公寓106室成功举办,本期嘉宾是大数据学院况立群老师。

况老师首先讲了他博士期间的求学经历,并结合自己界接触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指出大一到大二过渡的重要性,同学们大一还能够保持高中较为紧张的学习状态,大二后适应了大学较为轻松的学习环境,成绩也开始下降,因此过渡很重要,需要同学们高度重视。随后况老师给同学们讲解每门学科的重要性,并指出毕业后的选择方向,如考研、就业、出国留学等。针对同学们诸如“考研和就业哪个更好”“如何选择自己的专业分类”等问题,况老师都给出详细解答。通过况老师的耐心指导,同学们表示要破除随遇而安、慵懒散漫的心态,对标校内外的优秀同学,做好规划,找准目标,勇于创新,为未来学习和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大家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况老师这次的到来表示感谢。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2019版英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