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首场辅导员沙龙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6:52    作者:任雁    点击率:[] 次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全体辅导员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2019年3月2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首场辅导员沙龙,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任雁主持。

会上,任雁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并对辅导员五精工程进行详细解读。随后,每名辅导员结合自己的专项工作对本学期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创新工作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大家结合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提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应结合辅导员具体工作,对标辅导员年度人物,寻找差距。同时,积极学习借鉴一流高校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聚焦问题求实效,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家化发展。

上一条:赵贵哲副校长参加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中层干部大讨论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中层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