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医院组织举办“健康校园”专项活动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5:17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结核疾病的防控意识,减少结核病的发生率。3月21日上午,校医院与太原市尖草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中北大学龙山餐厅联合组织举办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向在校大学生普及预防结核病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并通过展板、健康教育海报图文并茂的展示了结核病预防的科学方法。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对大学生群体的危害。下午,在工程训练中心举办了以“时不我待,行动起来,终结结核”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通过这次活动使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学到了很多结核病预防的相关知识,让他们懂得了怎么预防,怎么治疗结核病,让大家知道结核病并不可怕,是可防可治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打造健康文明的校园而努力。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中层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层干部交流研讨暨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