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层干部交流研讨暨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5:17    作者:刘维佳    点击率:[] 次

3月21日下午2点30分,艺术学院在12号楼东排练厅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层干部交流研讨暨民主评议会。副校长曾建潮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夏瑞丽、院长王燕平、副书记田维飞、教学院长李仁伟及全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夏瑞丽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各位成员紧紧围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自身实际及分管工作,分别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对外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认真展开深入的剖析,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对标一流查摆突出问题,分析深层原因,并结合2019年新学期工作重点提出改革举措。之后,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对我院中层领导干部针对“总体评价”、“查找差距、剖析原因情况”、“对标一流,提出改革创新思路和举措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

曾校长对此次中层干部交流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教学管理、科研创新、学科建设方面工作寄于三点希望:一是建议依托学院专业特色,创建公共艺术精品开放课程,为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贡献力量;二是打造品牌专业,凝练特色项目,稳定发展方向;三是对标一流,提升专业指数,争取“双万”计划的新突破。他表示“国家兴亡,我也有责”,祝愿艺术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奋进之下再创新高。

最后,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曾校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我们将不负重托,秉乘此次大讨论的东风,继续发扬艺术学院干事创业、精干高效、求真务实的作风,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院工作推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举办“健康校园”专项活动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