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李忠人书记莅临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8:28    作者:高梅    点击率:[] 次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李忠人书记深入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主任赵正杰、副主任冯再新、靳鸿等人陪同调研。

李书记详细询问了新建工程训练中心的结构、布局及整个大楼的规划,随后李书记来到了传统车、铣、铸、焊、钳实训区及学生综合创新区、工业控制实训区、多媒体教室、中心办公区等地,详细了解工程训练中心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综合创新平台、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与指导教师及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李书记对新购及更新的实训设备、实训场所和学生的实训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对实训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设备及场地的利用率等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性建议。

最后,李书记强调:一是增强安全责任感,要确确实实落实好两万多平米大楼的消防安全等设施、确保大楼的各方面的安全,包括师生安全、各类设备、设施财产的安全等;二是新的工程训练训中心要有新气象,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程训练中心教职工要从思维上、制度上、行动上进行大胆改革、大胆创新,要对标一流,不断改革实训内容、提升管理水平,实行精细化、信息化、标准化管理;三是营造浓厚的工程训练文化氛围,要结合我校的军工文化、太行精神等中北优良传统,在学生的人格塑造、价值导向等方面打造具有中北特色的工训文化,为实现中北双一流、百年百强中做出贡献。

上一条:美国奥克兰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下一条:光电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带队赴兰州考察校办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