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智能协同云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5:56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学院及相关的单位:

网络信息技术正在引领新一轮的科技变革与产业革命。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从服务国家战略、国防建设与国计民生出发,紧扣信息时代网络信息技术发展的智能、协同、云化时代特征,按照航天系统工程理论思想,在网络信息领域积极开展创新实践,联合国内优势单位,聚力打造“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型网络信息技术与产业生态,为我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提供新方案、新支撑。

12月12日,航天科工携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360企业安全集团、北京友友天宇系统技术有限公司8家单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联合召开“智能协同云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聚焦新时代网络信息技术体系化发展与产业生态涵养,共商万物互联、万网融合技术发展大势及相关科学问题,共享军民融合信息技术进步成果,共筑新时代网络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结合的中国方案。

航天科工特邀中北大学参会,每学院或单位可推荐1-2名相关人员参会,请于12月4日上午 11:00前将名单报到国防工业处。

联系人:王新新;联系方式:3923330。

附:会议日程

08:30-08:40 嘉宾签到

08:40-09:00 嘉宾巡展

09:00-09:50 论坛开幕

09:50-11:50 主旨演讲

12:00-13:00 自助午餐

13:30-16:30 分论坛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试用VPN系统访问校内资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注销“中北1941创客联盟”学生社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