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注销“中北1941创客联盟”学生社团的通知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9:58    作者:    点击率:[] 次

全校各单位、各学生组织、广大同学:

“中北1941创客联盟”作为在校注册的学生社团组织,在近一年中未向挂靠单位机械工程学院以及校团委提交任何活动申请。在校团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进一步核查中发现,该学生社团在近一年中未开展任何与其成立宗旨相匹配的实质性活动,并私自聘请校外指导教师对其进行业务指导。

为严格学生社团管理,根据《中北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取缔“中北1941创客联盟”,从即日起予以注销。

自注销之日起,“中北1941创客联盟”不得再以中北大学学生社团名义开展任何活动,原社团组织机构予以解散,原指导教师自然解聘。原社团财产在挂靠单位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监督下予以处理。

特此通知!

                                                                                               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智能协同云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中北大学 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