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10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现将我校2017/2018学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机构

本次考核共分十个小组,各考核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如下:

第一组

组 长:李忠人

副组长:叶玉刚

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考核范围: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

第二组

组 长:沈兴全

副组长:宋 睿

办公室设在发展规划处。

考核范围:发展规划处、审计处、理学院。

第三组

组 长:安建平

副组长:贾献忠

办公室设在党委组织部。

考核范围: 党委组织部(党建督导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工会、人力资源管理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与电子学院。

第四组

组 长:薛 智

副组长:薛实军

办公室设在宣传部。

考核范围: 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研究生院、图书馆(档案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电气控制工程学院。

第五组

组 长:王瑞芬

副组长:郑智贞

办公室设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考核范围: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体育学院、艺术学院。

第六组

组 长:曾建潮

副组长:吴淑琴

办公室设在教务处。

考核范围: 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商务学院、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

第七组

组 长:雷锋斌

副组长:李仰军

办公室设在国有资产管理处。

考核范围: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办学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校友办)、附属医院、附属学校、光电厂、山西顺达储运公司、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第八组

组 长:赵贵哲

副组长:姚彦雄

办公室设在财务处。

考核范围:财务处、武装部(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国防教育学院)、朔州校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第九组

组 长:潘晋孝

副组长:孙旭东

办公室设在安全保卫部(处)。

考核范围: 安全保卫部(处)、基本建设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出版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第十组

组 长:李东光

副组长:桂志国

办公室设在科学技术研究院。

考核范围: 科学技术研究院、保密与资质处、校级以上科研机构及平台、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二、考核人员范围

具有正式编制的全校教职工(校领导由省委组织部另行考核)。

三、考核程序

1.组长总体部署本组考核工作,副组长组织安排本组考核的具体工作。

2.参加考核人员登录人力资源管理处网站“常用下载”栏,根据本人岗位设置所聘岗位(“双肩挑”人员按照主岗位,即专业技术岗位)下载《中北大学2017-2018学年度考核登记表(教师岗位)》或《中北大学2017-2018学年度考核登记表(教辅、其他专业技术、管理、工勤岗位)》(A4双面打印,内容可手写)。

3.教职工填写考核表(姓名栏需工整填写),新成立学院的教职工按照现单位填写并考核,其他岗位变动人员按原办法执行。

4.成员单位领导签批评语和考核等次建议。

5.各成员单位下载并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汇总表》及《山西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审核表》。

6.考核组组长签批评语和考核等次建议。

7.考核组汇总各成员单位考核结果,报人力资源管理处审批、备案、存档。

四、考核时间安排

1.考核时间:11月12日-11月16日;

2.考核组审批时间:11月19日前;

3.考核结果报送人力资源管理处(德怀楼5层电梯西面507室)时间:11月23日前。

五、考核等级、比例及执行标准

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优秀等级严格控制在参加考核人数的15%以内,不合格的按照我校考核总则确定。考核办法按院人字〔1998〕120号文件《关于我院教职工1997/1998学年考核工作安排的意见》执行。

六、纪律要求

各考核组和成员单位要认真组织,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到民主、公正、公开、注重实绩,使考核工作逐步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2018年考核附件材料.zip

上一条:关于对我校2018年度申报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进行学术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山西省戏曲进校园”活动晋剧《党的女儿》来我校演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