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领会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9:19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巩固“两转”成果、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根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11月6日到11月13日。
    1、校党委利用全委会组织党委委员集中学习,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讨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2、院(部、处)级中心组可利用每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集中学习,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讨论。
    二、学习内容
    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三、学习要求
    1、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2、要围绕全会精神,对标全年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下半年工作。
    3、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省委全会精神真正入心入脑、成为共识,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4、要充分利用校内媒体,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广播有声、视频有影、报刊有文、网络有言,推动学习宣传扎实深入开展。
    5、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讨论,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找差距,思考谋划好下一步举措。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于11月15日前将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书面材料上报党委宣传部。电子稿请发至邮箱dwxcb@nuc.edu.cn。由宣传部统一汇总后形成报告上报校党委。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2018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