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重阳节慰问信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1:08    作者:余本国    点击率:[] 次



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九九重阳,人寿花香。在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新荣气象,步履铿锵。今年是我校各项事业快速推进的一年。学校发展共识得到强化、办学能力稳步提升、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今年也是离退休工作提质扩能的一年,处和处党委先后获得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源自于老同志奠定的事业基础,得益于老同志给予的支持关注,学校党委、行政向你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同心同向,再铸辉煌。当前,学校正处于 “十三五”攻坚期,亦是学校冲击“双一流”、实现内涵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广大老同志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担当起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使命,当好理想信念教育的“活教材”,当好挖掘学校历史的“活字典”,传承太行精神的“红色基因”,讲好中北故事、传播中北好声音,为学校冲击“双一流”、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贡献力量!

秋高气爽,家和校昌。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万事顺意、身体健康!


                                                                                                   党委书记:李忠人

                                                                                                   校     长:沈兴全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条:【军品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各军工集团军品配套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