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18年秋季润学讲坛主讲人的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8:37    作者:余本国    点击率:[] 次


全校师生:

润学讲坛是由校团委、校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在校学生主持和主讲的学生自主学术交流平台,是校园文化活动品牌项目之一。润学讲坛以“普及科技文化知识,活跃中北学术氛围”为宗旨,自举办以来在全校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分享氛围,深受师生好评。为进一步办好“润学讲坛”,现决定开展2018年秋季润学讲坛主讲人的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要求: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具备一定的学术专长和学术兴趣,语言表达能力较强,主讲内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2日12:00

三、报名方式

本次遴选报名分为学院选拔推荐和学生个人自荐两种方式进行:

1.学院选拔推荐

各学院推荐本院优秀主讲人于10月12日中午12:00之前将填写好的《2018年秋季大学生润学讲坛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runxuejiangtan@163.com

2.学生个人自荐

在校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对话框输入“润学讲坛主讲人报名”,填写完整必要信息以及联系方式即可报名。

四、主讲人遴选

1.2018年秋季润学讲坛主讲人选拔初试定于2018年10月13日至14日在中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办公室位于科艺苑西侧二楼)进行。

2.2018年秋季润学讲坛主讲人选拔试讲定于2018年10月19日14:30-18:00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进行。进入复试的主讲人名单将于2018年10月15日晚之前公示,试讲顺序抽签于10月17日中午进行,敬请关注。

五、咨询方式

1.咨询地点:科艺苑西侧二层校学生科协办公室。

2.微信公众号:中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

                                                           中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0月8日

附件:2018年秋季大学生润学讲坛报名表.doc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北大学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全校各学院/部门网站浏览检查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