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0:16    作者:余本国    点击率:[] 次

各相关单位:

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始受理2018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请各单位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科研人员严格按照“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指南”(见附件1)进行项目申报,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2、基金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类,一般项目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20万元,重点项目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

3、申请人不具备高级技术职称的,须有两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非项目组成员的同行专家推荐。

4、如有意向申请,请于2018年10月9日18:00前提交书面申请或来科研院备案,如有项目申报重复的情况,则需要进行协商或答辩决定申报资格,如既不进行备案,申报项目又与他人重复的,则未备案的申请人没有资格申报该项目。

5、2018年10月26日18:00前将基金项目申请书(申请书格式见附件2)提交到科学技术研究院军品发展处,本次申报需先通过网站受理网上申报,再报送纸质材料的方式。请提交基金项目申请书的纸质稿1份(加盖承研单位公章)和电子文档PDF版和word版各一份(命名方式:项目名称+中北大学+姓名电话号码),所有网上申报材料严禁涉密!涉密项目请按照涉密程序上报。

6、申报流程

(1)指南技术对接:

每条指南均公布了技术对接联系人及电话,方便申报单位或申请人进行指南需求对接咨询。

(2)网上申报:

网上申报由科研院军品发展处负责统一上传对接。

(3)纸质申报材料送交:

纸质申报材料送交由科研院军品发展处统一负责交送。

(4)申报时间节点: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9日18:00止,统计备案申报意向;2018年10月26日18:00前提交申请书纸质和电子材料,过期不候,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申报。

7、涉密项目

涉密项目需要提供密级证明(盖红印的保密资格证书复印件),并将密级证明、项目建议书和电子稿(光盘)一并提交。

联系人:蒋凯伟 赵小龙

电话:3922080、13603555008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各类长效性议事协调机构进行重新编号发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