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内各信息系统关闭外网访问权限的通知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8:15    作者:余本国    点击率:[] 次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附)属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中北大学校园网启动应急响应措施,除站群系统和已完成信息系统(网站)安全等级保护备案工作的系统外,其他信息系统全部关闭外网访问权限。
    如因教学科研等工作需要,需开通信息系统(含网站)外网访问权限的,须指定专人对该系统进行管理和维护,并提交定级备案资料,经太原市公安局审核备案后,开通外网访问权限。定级备案流程及备案资料见信息化处网站 http://xxhjs.nuc.edu.cn/info/1006/3205.htm
    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本单位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8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教学科研岗位与非教学科研岗位教职工校内转岗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名额分配方案

关闭